锦鲤一只喵

嗯,看了《前任3》前面笑到哽咽,后面哭到哽咽。孟云和林佳最终还是没有在一起。就像电影里一样,两个人分手以后,男人总是潇潇洒洒的过,女人就像世界坍塌了一般落魄。过了这样的一个时期,男人才发现,我记得你的喜好,记得你换季的时候容易发烧感冒,记得你对芒果过敏,记得你喜欢煮泡面时把鸡蛋打碎,记得最开始你喜欢我那坚定无谓的眼神,我的世界没了你变的一片混乱。而女生慢慢调整,重建一个自己,去旅游去交友去遇见。我陪伴了你的成长,然后看着你的成功,最后退出你的世界。分手时往往在自尊心作祟下,我等你挽留,我赌你不走,最后往往是渐行渐远渐无书。两个人在一起要有一些必不可少的仪式,告白需要,求婚需要,分手需要。都在等对方放手,说再见,其实心里还是不舍,你一句别走所有的自尊便都土崩瓦解。所有的开始不论结局是悲是喜,都需要一个结束的句号来圆满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