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鲤一只喵

那日江南初见,你嘱我要小心行事,我不知你身份,确对你莫名的信任。后来一路战行至巴蜀,至荆湖,你我亦师亦友。这一路却有艰难险阻,你和燕大哥一般总能为我挺身而出。你潇洒不羁的样子,爱玩放纵的天性深深的吸引着我。为了这个江湖为了这个武林,你的叔叔被明月心所杀,我怎不知你心中悲痛,却又无能为力,只有暗下决心誓死铲除青龙会。而至今时今日,为了护我为护这苍生,你一人之躯抵挡公子羽和明月心。我不愿死去的那个人是你啊,我亲爱的唐师兄!你看嘲天宫外的蒲公英,那是你留下的痕迹么?那拂过面颊的微风多像你温暖的手,你一直在我的身边。唐师兄,我一定会战到底为了你为了燕大哥为了这江湖,与青龙会不死不休!

评论

热度(3)